当前位置: 首 页>领导讲话>领导讲话>正文
施克辉在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2018-07-30 21:32   南粤清风   (点击: )

7月30日,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坚决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行职责,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施克辉强调,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建设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牢牢把握“两个坚决维护”这个根本政治任务,把政治机关的职责履行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牢牢把握人民立场这个根本政治立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个基本工作方针,更加科学严密有效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牢牢把握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完善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四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个根本动力,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施克辉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好担当时代重任,必须毫不放松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锤炼忠诚品质、培育专业精神、提升调研能力、强化教育监督管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用担当诠释忠诚,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关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意见》。

上一条:施克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下一条:杨晓超:适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