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领导讲话>领导讲话>正文
施克辉: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广东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提供有力保证
2018-10-30 08:28   南粤清风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主持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施克辉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广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施克辉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围绕“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聚焦监督第一职责,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围绕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围绕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大力整治隐形变异的“四风”和“为官不为”问题,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改革开放新征程。

    施克辉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施克辉在全省第17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强调:严守政治纪律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