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领导讲话>省纪委全会>正文
施克辉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18-01-24 10:01   南粤清风   (点击: )

       123日上午,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巩固发展广东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要求,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施克辉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的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发挥好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施克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坚守职责定位,加强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条: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