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领导讲话>省纪委全会>正文
施克辉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 为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2020-01-21 15:16   南粤清风   (点击: )

1月20日下午,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强化制度执行 深化正风反腐 为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施克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忠诚履职尽责,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施克辉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深化基层正风反腐,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用好监督执纪“七个看”和问责“六字诀”,增强监督实效,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施克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持续防治“灯下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条: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