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要闻关注>正文
广东省纪检监察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21 08:12   南粤清风   (点击: )

7月20日,全省纪检监察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安全监管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总结全省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创新,思路更加清晰、职责更加明确、机制更加完善,为顺利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深化改革同履行职责结合起来,健全组织协调工作机制,规范问题线索管理,强化对审查调查安全和措施使用的监督管理,实现案件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案件监督管理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坚守纪律底线,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广州、深圳、佛山、梅州市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上一条: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广东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二零一八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