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要闻关注>正文
省纪委监委再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2020-01-27 23:48   南粤清风   (点击: )

127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要求,部署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服务当前工作大局,坚决服从党委工作调度,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战斗,确保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强调,严肃政治纪律,坚决查处工作不认真、不负责、不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坚决查处制造、传播谣言,干扰防控工作大局行为,坚决查处瞒报、漏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监督检查要从实际出发,决不能给基层添乱,决不能干扰一线同志正常工作。坚持守土尽责,落实一级响应机制要求,严格执行省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严防死守做好审查调查工作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有关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严格做好队伍自身防控工作。全部推迟市、县纪委全会,全覆盖准确摸清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近期身体状况、活动去向等底数,严格执行重要情况每日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有关物理隔离措施,全力以赴、全员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下一条: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决策部署引发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