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4-09-28 00:00 工大明镜    (点击: )

9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动员报告并部署工作。

汤耀平指出,活动要围绕主题、深化认识。要紧紧围绕“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的教育主题,对党员干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党的组织纪律教育,加强党风党纪、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为“创新强校”提供坚强保障。

汤耀平提出,活动要把握要义、工学不误。学校各单位要统一部署,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教育学习内容的精神和要求,确保日常工作与教育学习两不误。

汤耀平强调,活动要突出重点、用活载体。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重点是党员领导干部,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部门和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注意区分不同对象,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六个重点方面的教育;通过抓好动员布置、抓好专题辅导报告、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撰写廉洁教育读书心得、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加反腐倡廉文艺作品创作交流展演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廉洁诚信演讲比赛等主要载体开展好活动。

汤耀平提出了落实责任、营造氛围、注重实效、率先垂范的工作要求。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和学风校风的根本好转。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同志的“六千万”,要求同志们守好“底线”,当好廉洁表率。

全校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市政府参事,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推进三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