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第四届四次全会
2014-09-12 00:00 工大明镜    (点击: )

新学期伊始,学校纪委于9月10日上午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主持,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汤耀平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反腐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研判。他分析了中央打大老虎体现出依法治腐、党纪处分提速、党纪处理与司法程序无缝对接等三个特点。学习了王岐山书记关于反腐败工作的“路上说”、“标本说”、“瞪眼说”、“大小说”等论断。他归纳了周永康案件对我党反腐工作产生了决心的意义、震慑的意义、教育的意义、反思的意义、改革的意义等五大意义。他总结了下一步反腐斗争的特点,并分享了黄先耀书记对党员干部“六个千万”的告诫:酒肉朋友千万不要乱交、有所图谋的饭千万不能吃、对自称有特殊背景或与高级干部有亲属关系的人的话千万不能信、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千万不能去、不义之财千万不能收、侥幸心理千万不能有。最后,汤耀平书记对本学期的纪委工作作了部署:一是督促办公用房的整改落实;二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对今年中层干部换届的全程监督;四是实施述责述廉述德活动;五是检查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六是纪委办联合校团委举办学生廉洁诚信主题演讲活动;七是配合省审计厅做好我校今年审计检查工作。

会议审议了学校2014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的实施方案。肖慧敏副书记就上述两个方案的起草背景、工作思路、具体任务等相关内容作了解读和说明,经委员们充分讨论,会议原则上通过上述两个方案,同时确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三述活动将作为纪委今后常规性的工作内容。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推进三述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