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第四届三次全会
2014-03-20 00:00 工大明镜    (点击: )

3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第三次会议在大学城校园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主持,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汤耀平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文件精神。他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胡春华同志和黄先耀同志在广东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2014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以及罗伟其、赵康等同志的讲话精神。就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汤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严明纪律;二是加强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文件,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发挥舆论监督、民主监督、审计监督、党内监督的作用,形成合力,预防腐败;四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努力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审议了我校拟召开的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肖慧敏副书记向会议汇报了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工作思路,并针对报告相关内容提请会议进行讨论。委员们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工作报告。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加强厉行节约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