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0 09:58     (点击: )

1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汤耀平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读原文,努力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夯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工程。具体要做到“六个必须”:一是必须把反腐工作纳入依法治国的总部署,将依法治国要求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二是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必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反腐败,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决遏制腐败蔓延的势头;四是必须加强反腐败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管理和监督,抓好示范点建设,扩大风险防控范围;五是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六是必须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政法学院及图书馆等单位党委书记的述责述廉述德报告,听取了各小组对所负责单位的调研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三述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落实作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反腐倡廉建设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