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述责述廉述德评议会
2014-11-24 10:09     (点击: )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召开述责述廉述德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纪委委员、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政法学院及图书馆等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部分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教学教辅单位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汤耀平重申了开展三述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要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要求,党委承担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三述活动,严格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落实具体工作。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政法学院及图书馆等六个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廉洁从政及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三方面向大会作三述报告,由纪委委员进行无记名书面评议,评议结果报学校党委审议后,将按通知要求以书面形式向相关单位和人员反馈,并向组织部备案。

   


上一条:汤耀平副书记指导监察处、审计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反腐倡廉建设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