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承办单位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5-03-24 10:38     (点击: )

3月24日下午,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承办单位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园召开。省教育纪工委周和副书记、林锡江科长、林挺葵科长,团省委学校部丘明祺副部长等出席了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主持。

周和指出,第二届辩论赛沿袭首届辩论赛主题和赛程,各高校报名踊跃,大量工作需要承办单位完成。他要求承办单位一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比赛氛围;二要研读学透比赛规则,制定好秩序册;三要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处理好突发事件;四要积极做好与参赛单位的沟通工作,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他强调,辩论赛让学生成为主体参与到廉洁教育中,创新了廉政教育的形式,这一活动将作为我省高校廉政文化品牌活动继续推进。

丘明祺表示团省委全力支持此次辩论赛,并拟将此项活动纳入全省高校文体艺术节。他要求各高校团委全力以赴,积极组队,做好相关工作。

汤耀平表示我校作为辩论赛承办单位之一,将竭尽全力做好组织工作,坚决完成任务。利用好辩论赛承办单位的契机,切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随后,各承办单位就宣传工作、比赛规则、赛事组织、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办好赛事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药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及我校j纪委办、监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下一条:汤耀平副书记指导监察处、审计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