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5-04-02 15:40     (点击: )

4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中层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对重新聘任的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谈话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彦旭同志主持。

开展新聘任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工作程序,又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还是加强干部管理的举措,更是学校党委、行政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汤耀平强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必须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他语重心长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强化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即强化政治意识以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强化大局意识以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以提高落实责任的能力,强化合作意识以提高协同发展的能力,强化廉洁意识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带头落实“四法”、解决实际问题,即带头学法、带头遵法、带头守法、带头用法,依法用权,做“四法”的模范,建设法治广工大;三是掌握科学思维,全面推进改革,即把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法治思维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他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踏实干事,廉洁自律,认真履职。 随后,他还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的意义和工作要求作了工作部署。

李彦旭对近期拟将开展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二是实行任期目标责任制;三是大力加强中层干部重新聘任后的培训。并希望大家能牢记汤书记的叮嘱,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

 

上一条: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 •诚信”主题辩论赛A2赛区比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赛区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