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来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05-22 15:45     (点击: )

5月21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纪委副书记邓伟强携学校纪委办全体干部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在大学城行政楼702会议室会见了邓伟强副书记一行并出席座谈交流会,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汤耀平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一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的稳定发展离不开纪委工作的保驾护航,重点介绍了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对二级单位一把手的监督、对重要领域关键岗位工作的有效监察等做法。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加强相互学习交流。

邓伟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两校纪检监察干部就如何“三转”聚焦主业、发挥二级单位纪检委员作用、工作备案机制、艺术类招生监察、人事招聘工作、如何更好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和探索开展巡查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习交流会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调研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情谊,也开阔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思路。

上一条:我校辩论队挺进省赛四强
下一条: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 •诚信”主题辩论赛A2赛区比赛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