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15-09-10 15:55     (点击: )

9月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讨论审议了我校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赖日辉副书记分别就三个方案的起草和修订背景作了说明,委员们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上述三个方案。

最后,汤耀平围绕以整治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为重点狠抓“四风”、继续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贯彻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等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作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己、牢记使命、提升能力、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做好工作。

上一条:关于绷紧纪律弦、廉洁过“两节”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