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2015-11-27 15:54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6日,学校组织涉及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相关单位党员干部一行40人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带队前往。

高明监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土金等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监狱教育成果展厅、文化长廊和教育改造生产现场,听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教育改造罪犯的感人视频。特别是两名因职务犯罪而锒铛入狱的服刑人员亲身讲述犯罪经历及惨痛教训,他们追悔莫及的痛悟、对自由生活的渴望,令人惋惜、发人深思、催人警醒。

汤耀平代表学校向高明监狱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对纪律的尊崇和敬畏,做学习、遵守、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楷模,恪守职责、坚守底线,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三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守道德的高标准和纪律的底线,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述责述廉述德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