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01 13:59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3月31日,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米银俊主持,党委书记苏一凡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分别作了讲话。

汤耀平作了《围绕中心,持之以恒,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的报告。他传达了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尊崇党章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狠抓作风养成,持之以恒反“四风”;三是运用“四种形态”,增强党内监督效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执纪监督能力。他要求大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苏一凡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大家充分学习领会党中央两个“没有变”、四个“足够自信”的精神实质,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明确责任,紧抓“两个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四个关键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尊崇党章党纪为重要依据、以深化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以创新机制强化监督为重要举措,构建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的重要格局。号召大家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招生办、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基建处、总务处(节能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重要部门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2016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