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6-09-21 14:11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动员报告并部署工作。

汤耀平就如何深入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活动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要求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部门和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务求取得实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觉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强调大家要绷紧纪律规矩弦,适应监督执纪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新常态,积极主动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工作。提醒大家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走好从政从教的每一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汤耀平从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加大纪律审查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巡查作用、构建工作新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六方面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醒告诫大家要警惕和解决好对当前反腐败形势和工作的模糊认识、错误思想,增强“四种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全校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关工委正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机关全体党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宫立云来校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举行廉政教育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