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第四次纪委全会
2016-09-30 13:00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讨论审议了2016年特邀监察员聘任工作、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工作,深入讨论了我校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草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汤耀平还专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用担当精神贯彻落实问责条例。

汤耀平部署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大家扎实做好省委巡视组进驻我校巡视的相关准备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特邀监察员聘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宫立云来校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