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宫立云来校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2016-09-23 13:01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9月22日下午,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宫立云主任应邀来校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主持报告会。

会上,宫立云作了《唤醒责任意识、从严管党治党》的专题报告。报告讲述了党从艰难成立到蓬勃发展过程中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介绍了党内问责制度的历史发展过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宫立云以“做合格党员、担当起责任”为结束语,深情告诫大家:凡组织皆有规矩,凡规矩皆严于法律。权力延伸到哪里,责任就要跟进到哪里。

“希望多听到这样高质量的报告!”“太精彩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政策性强、信息量大,说古道今、侃侃而谈,结合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贴近实际,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强化了大家对党员身份和规矩纪律意识的责任担当,为我校反腐倡廉教育注入了强大推动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增添了正能量。

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科长、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第四次纪委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