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工作启动会
2016-04-29 17:41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4月29日上午,我校学生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工作启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赖日辉、校团委副书记许泽浩、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余晓英主持。

许泽浩在布置竞赛工作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分工不分家,协同谋划好赛事的各项环节。他强调,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要辅导好学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把握知识要点,关心时政热点,提高参赛学生的学习辨别和灵活运用的水平。

赖日辉作工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承办单位和各参赛队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致周到,发挥团学优势,展现团学活力,力求把竞赛办得既严谨又不失活泼。他强调,学校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学生中营造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良好氛围,达到学习、宣传和教育的良好效果。他希望,将竞赛活动的过程意义发挥到最大化。

竞赛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肖伟就赛事安排和竞赛规则做了介绍和说明。各指导老师针对赛事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抽签分组,并领取了学习参考资料。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将于5月中旬拉开帷幕。

上一条:学校2016年第三次纪委全会召开
下一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