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述责述廉述德评议会
2015-12-23 13:48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5年述责述廉述德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并发表讲话。学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了评议会,听取了八位三述人员的报告并进行了评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教学教辅单位代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列席参加。

会上,财务处和基建处处长以及后勤集团、计算机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实验教学部、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等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廉洁从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及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等四方面向大会作三述报告,纪委委员听取报告后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将报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同意后以书面形式向相关单位和人员反馈,并通报学校党委和组织部。

汤耀平在会上重申了开展三述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三述活动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检查执行党纪党规的载体。他指出,今年的三述活动经过纪委办前期准备、三述人员撰写个人报告、纪委委员分组调研、谈话测评统计,今天进行大会述评,三述人员能认真总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个人报告较为全面、客观。同时指出,今年是三述活动开展的第二年,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三述活动将逐步扩大覆盖面,成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常态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更好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上一条:关于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