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校纪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12-09 08:40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12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会议并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汤耀平围绕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切实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述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必要性,并就纪检干部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出了几点意见。

汤耀平强调,学习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要端正心态,警惕麻木、任性、侥幸三种心态;要修身律己,忠诚、谦卑、敬畏、担当;要尽心尽责,尽好教书育人、示范带头之责,身体力行,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坚守底线,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五有五不”、“三个始终保持”,着力解决好信念、信仰、信心、信任四个问题。

与会委员代表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与学习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
下一条:牢记党规党纪 守住纪律底线 学校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