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纪委全会 压实压紧“两个责任”
2017-06-22 15:18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6月21日学校纪委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了2017年第四次全委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和《广东工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重点监督清单》两个文件,报党委会审议批准。

全会学习了粤教工委〔2017〕1号文《关于加强高校纪委建设的意见》的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1号文的贯彻落实意见。汤耀平强调,要把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尽早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单位纪检委员的工作指导,进一步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切实发挥他们的作用。全会还讨论研究了《广东省高校纪委工作考核制度(试行)》(粤教工委办函〔2017〕20号)的贯彻落实意见,汤耀平提出,要对照考核标准,加强制度和队伍等基础建设,做全做细,确保纪委工作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

全会还就如何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行了研究部署,从细化工作清单、落实报告制度、坚持三个到位、坚持五个突出和完善规章制度五个方面着手,压实压紧“两个责任”,为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接受《广东党风》杂志社专访
下一条:校纪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