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校纪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2 14:27     (点击: )

    11月1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17年第八次纪委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会议并主持。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委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与学习交流。
  汤耀平肯定了委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的深刻学习领会,指出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二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活动,提高纪检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四要领导干部特别是纪委委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他希望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校赴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