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赴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2017-11-02 14:36   校内新闻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结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学校纪委办于1031日组织2016年、2017年新进管理岗和辅导员岗位人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这是我校第7次组织教工党员、干部开展该项活动,是在实职岗科级以上干部和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教育全覆盖后,再次组织的一次教育活动。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教育主题,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干部学习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广东省委历任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了我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真实典型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催人警醒,引人深思。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大了教育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和廉洁意识,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上了一堂鲜活而又直观的廉政教育课,要将廉洁自律的意识带到岗位上,融入到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不少辅导员老师还表示,要将廉洁自律意识融入政治思想工作,为学生打好廉洁“预防针”。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
下一条:校纪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