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五次纪委全会
2017-07-08 14:45   校内新闻   (点击: )

    学校纪委于7月7日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了2017年第五次全委会。学校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今年,纪委先后制定《广东工业大学谈话提醒工作实施办法》《广东工业大学领导干部问责工作暂行办法》《广东工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等规章制度,还将继续推进制度建设,扎实制度的笼子,全力推进立规执纪,不断完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机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研究决定了有关违纪处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工作新思路、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等事项,布置了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接受《广东党风》杂志社专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