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温燕欢来校作执纪监督业务培训
2018-05-11 10:33   校内新闻   (点击: )

      5月9日下午,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纪检室主任、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温燕欢同志应邀来校作执纪监督业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主持培训会。
  会上,温燕欢作了《发挥“啄木鸟”作用,做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的专题培训。温燕欢结合我校作为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的实际,围绕“为谁干”、“干什么”、“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守规矩”六方面内容,要求纪检干部做到“六要”,即:要有站位、要明责任、要长本事、要善执纪、要敢担当、要自身正,努力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勇挑重担,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最后,温燕欢以“重整行装再出发”与大家共勉,深情号召纪检监察干部:由“技”入“道”、身心投入、情感充盈,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演绎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气势磅礴的乐章。
  此次培训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强,结合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信息量大,贴近高校实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大家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反腐倡廉教育注入了强大推动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增添了正能量。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关键部门重点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六次纪委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