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教育>警钟长鸣>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原总经理涉嫌受贿43万受审
2011-11-17 00:00 工大明镜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简称重师)后勤集团原总经理熊某,利用职权涉嫌收受工程审计公司、花木公司、超市老板等送上的好处费共计43.3万元。经重庆市沙坪坝区检察院起诉后,11月15日,因涉嫌受贿罪的熊某,在沙坪坝区法院受审。

今年42岁的熊某,2005年开始担任重师审计处副处长,后升任处长。2010年1月,他开始担任重师后勤集团总经理。在担任重师审计处副处长、处长和后勤集团总经理期间,熊某先后收受北京某工程管理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给予的好处费15万元,收受重庆一家工程咨询公司老板给予的好处费7.3万元,收受一家花木公司老板给予的好处费6万元。此外,他还先后收受承接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学生宿舍床上用品供应商、校园超市、小卖部承包商等给予的好处费,总计收受好处费43.3万元。

公诉人认为,熊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受贿罪,建议法院判处其10年到12年的有期徒刑。

该案法庭没有当庭宣判。(记者沈义)

(来源:正义网)

上一条:广东煤炭地质局原局长吴华森涉嫌串标围标 收受巨额贿赂被查处
下一条:“史上最肥科级单位”集体贪腐窝案4人获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