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专题集粹>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三集:狠抓节点
2014-12-22 14:07     (点击: )

简要介绍: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专题片共4集,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第二集《正风肃纪》,第三集《狠抓节点》,第四集《党风正 民风淳》。该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近百位受访者中,还有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暗访记者和纪检监察干部、普通群众等,不同观点,多元视角,为您全景式呈现“作风建设在路上”这两年来不平凡的历程。

上一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党风正 民风淳
下一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集:正风肃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