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领导讲话>省纪委全会>正文
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2020-01-23 15:18   南粤清风   (点击: )

1月21日上午,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第三次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河源、湛江、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省航运集团、省广物集团等8名地市和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报告了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并接受出席、列席会议人员评议。评议结束后,施克辉同志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8名同志述责述廉报告准备认真、内容全面、态度坦诚,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本身就包含了监督,对一把手来讲,党组织自上而下的监督最有效。省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体现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对省管主要负责同志的监督,目的是要强化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我省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