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5:49   校内简讯   (点击: )

为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428日,纪检监察党支部赴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回顾纪检历史,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纪念馆二楼的中国纪检从这里出发主题展览,展览共分为成立监委,严肃党纪刚正廉明,铁血先驱反腐倡廉,奋勇前行三部分,图文并茂地呈现了我国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全貌。同志们认真观看展览,仔细阅读文字讲解,结合学习的革命历史相互印证、相互讨论,现场营造起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赖日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凝视党旗,郑重举起了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再次宣誓。随后,支部举行现场政治学习活动。在支部书记赖日辉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重温了党章关于党的纪律检查的内容。赖日辉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突出学习的政治属性,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展播厅,同志们观看了广东省纪委摄制的《木棉花开》专题纪录片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化了对纪检监察历史的学习,认为无论是烽烟四起的革命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建设时期,铁的纪律都是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实保证,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强化履职担当,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