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专题集粹>廉政风险防控>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17-03-28 13:31   校内新闻   (点击: )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招投标中心、基建处、总务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汤耀平指出,学校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根据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在我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他强调,此次率先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单位都是涉及人、财、物重点领域的关键部门,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内存在的廉政风险,强化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和监督,堵塞风险漏洞,扎紧制度的笼子,制定务实、管用、明晰、针对性强的防控措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有关单位负责人既要挂帅,又要出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当中来,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赖日辉对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讨论,深入研究,重点从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全面排查存在或者潜在的廉政风险点,按要求完成排查报送工作。学校纪委将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进行责任追究,促其整改,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学习参考资料(校园网内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