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赛区工作会议
2015-04-01 15:38     (点击: )

4月1日下午,我校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广东工业大学赛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赛区组委会成员、辩论队指导老师、辩论队队员等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赖日辉同志主持。

工作会分为动员会和推进会两个环节。在动员会上,汤耀平指出,这既是动员会,也是鼓劲会,他对全体辩论队员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高度重视,在思想觉悟上、在赛前准备上,慎重把握,充分准备;希望他们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广工大的水平。并利用好这个学习机会,提高思辨能力,增强廉洁意识,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随后,陈贻新教授从树立信心、赛前准备、审题破题、辩论策略与技巧、赛场风度等五个方面对辩论队队员提出了辅导意见。最后,汤耀平为辩论队指导老师房亚明副教授颁发了辩论队指导老师聘书。

在推进会上,汤耀平强调,本次辩论赛工作已经启动2周,现在召开这个推进会,意义重大,工作重要。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既要组队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又要做好赛事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考虑周全,工作到位,出色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任务;三是要落实任务。各部门要各司其责,按方案组织落实好具体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赛事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