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工作总结会
2015-07-07 11:45     (点击: )

7月6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赖日辉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辩论赛指导老师,辩论队队员及辩论赛工作人员。

团委书记张育广、宣传部部长罗胜京分别就本届辩论赛我校承办赛区工作及参赛情况、赛事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指导老师房亚明总结了比赛的经验教训,对所有队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将辩论队打造成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辩论队员代表林亦希同学结合参赛经历,回顾了备战情况,表示同学们将继续努力为建设我校高水平校园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汤耀平发表了“祝贺、感谢、希望”的主题讲话。他祝贺学校代表队在省赛中取得季军的优异成绩,肯定了代表队从40多所本科院校脱颖而出的精彩表现;他感谢台前幕后的指导老师、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为保障赛事和参与比赛所作出的默默贡献,保证了赛事圆满完成;他希望辩论队员提高知识储备、思辨能力、辩论技巧,组建常规队伍,传承品牌活动,为传播校园廉洁文化作出应有贡献,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领导嘉宾为在此次辩论赛中表现优秀的辩论队员和学生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历时3个多月的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虽然圆满结束,但我校的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率队来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