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率队来访
2015-06-26 15:46     (点击: )

6月24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携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干部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及纪委办公室、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晓珠书记代表调研组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发展概况,表达了来校调研学习的愿望。校纪委书记汤耀平对兄弟院校同仁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对重要领域关键岗位工作的有效监察等做法。汤耀平在谈到新常态下如何提高规章制度的执行力时指出,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二要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执行规章制度的责任意识,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和范围,四要严格追究责任,并提出了探索开展巡查和干部问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还就校工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置与运作、离退休党组织如何开展活动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交流座谈,既增进了两校友谊,更进一步提高了对相关工作的认识。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辩论队挺进省赛四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