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10-28 14:39   校内新闻   (点击: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6日,学校纪委组织行政、教辅单位负责人财物管理的关键岗位人员及大学城校区分管设备仪器采购的二级学院副院长等党员、领导干部一行42人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赖日辉同志带队前往。
  高明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杜永江等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监狱教育成果展厅、文化长廊和服刑人员生活现场,并听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特别是两名因职务犯罪而锒铛入狱的服刑人员亲身讲述犯罪经历及惨痛教训,他们追悔莫及的痛悟、对自由生活的渴望、对家人的深深愧疚,令人惋惜、发人深思、催人警醒。
  赖日辉代表学校向高明监狱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恪守职责,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尊崇和敬畏;二是要树立切合实际的生活标准,追求健康的审美情趣,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三是要坚守道德的高标准和纪律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不踩雷区,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本次教育活动是继2015年赴高明监狱学习教育活动后的再教育活动,是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重要活动之一。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现场教育活动有意义有效果很震撼,触及灵魂,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教育活动。

 

 

 

上一条:校纪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 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