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
2019-06-24 15:53   校内简讯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与水平,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6月20日,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开展全员培训,提高履职能力》的学习培训报告。学校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汤耀平书记从开展全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破题,指出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开展全员培训,既是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的客观要求,又是适应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需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员培训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政治站位、紧扣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员培训的重点内容,做到心正、心热、心静、心净,不断改造世界观,提高方法论水平,提升境界情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汤耀平书记的学习培训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结合党史,又联系实际;既谈理论方法,又有真实案例,把纪检监察工作实践经验讲透,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讲清,把纪检监察改革的前景讲明,进一步振奋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士气。

接下来,为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精神,学校纪委将结合今年学习培训计划,围绕“七个突出七个紧扣”的培训要求,稳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