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9 14:16   校内新闻   (点击: )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主题教育扎扎实实落到实处,9月24日,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并对主题教育开展作了具体指导。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谭娅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汤耀平在指导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参与主题教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扭紧“总开关”、筑牢“防火墙”,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的期盼处就是我们的发力点,善于拜人民为师、向群众学习,俯下身子、深入一线,通过调查研究来发现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以狠抓落实整改回应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

部署会后,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视频。


上一条:分享初心故事,践悟使命担当
下一条: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