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熊静主持召开2020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
2020-09-14 09:07   本部门   (点击: )

9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今年第五次全体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熊静主持并作近期工作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日前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精神。熊静结合工作经历谈了学习体会,指出要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监督的保驾护航作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模范作表率,始终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为党加分。
  会上,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汤耀平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支持熊静同志接棒主持学校纪委工作,向学校纪委全体委员和纪检监察队伍多年来的共同奋斗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地说,“一日纪检人,终生纪检情”,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已融入血脉、付诸行动,日后仍继续关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党的监督工作贡献力量。
  熊静在总结时指出,在汤耀平同志的带领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成绩突出,得到上级组织以及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向汤耀平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要忠诚干净、严于律己,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通报了学校巡察工作情况,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