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党课
2021-06-21 09:45   本部门   (点击: )

2021年6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熊静同志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党课。原校领导汤耀平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

  熊静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以及鲜活的人物故事,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评价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视野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发展历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使与会党员对我党在革命斗争、执政治国、民族复兴各阶段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与会党员更好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熊静同志强调,纵观历史,中国共产党在每一个历史阶段都非常重视纪律建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带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专题党课后,熊静同志、汤耀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围绕党课中的观点、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畅谈体会,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更加坚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熊静主持召开2020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