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4:13   校内新闻   (点击: )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值得每位党员一辈子珍视、回忆。为更深刻铭记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熊静同志,原校领导汤耀平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许,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直播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畅所欲言,一一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意义深远、振奋人心,感叹党的伟大、感谢党的恩情、感受党史伟力、感受党的为民情怀。激动及自豪是与会党员共同的感受及体会,这份激动和自豪将激励我们砥砺奋进,继续前行的动力源泉。全体党员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庆祝生日。

纪检监察党支部还为三名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熊静同志为3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与会党员共同品尝了由党员亲手精心制作的“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蛋糕,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表示“我的政治生日”活动环节仪式感满满,政治身份认同感更加强烈,通过庆祝党的生日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力量,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纪检监察党支部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学习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领导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