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0-09-19 10:51   校内新闻   (点击: )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教学一号楼203-5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及揭阳理工学院(筹)来院实习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刘伟书记主持。
     刘伟书记做新学期工作动员,对新调入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外籍教师以及来院实习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蔡荣寿院长做新学期工作部署,向大会通报了招生宣传与新生录取、赴兄弟高校开展调研、参加学校战略研讨会等工作情况,从继续推进大学英语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推进学院制度建设及院务公开、加大科研力度、深入开展发展战略研讨等方面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在会上述职。英语系、日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及MTI中心负责人分别从落实系部教学与科研任务、组织安排系部活动、开展系部综合管理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总结过往一学年的履职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及系部实际情况谈新学期工作展望。通过述职,系部负责人进一步增进工作交流、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并促进工作提升。



      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上,刘伟书记充分肯定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坚守教学科研岗位的自律精神,希望大家趁势而上,在新学期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加强课堂教学纪律、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加强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进而在教书育人和学术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刘亚龙副院长从教师课堂纪律要求、课程思政工作要求、教学任务安排等方面强调本科教学纪律,解读《广东工业大学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并带领大家学习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相关规定,要求老师们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学院特邀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原学校驻英德市雅堂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杨小帆做精准扶贫工作介绍与扶贫济困宣传教育。杨小帆副书记介绍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意义、学校对口帮扶英德市雅堂村的精准扶贫工作举措、学校扶贫济困捐款的使用、雅堂村脱贫致富的丰硕成果,分享了驻村感悟与深厚情怀。扶贫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为大家”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参会全体教师;在学校倾力帮扶雅堂村脱贫攻坚的路上,我院师生通过爱心捐赠等活动参与其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广工贡献。


上一条:轻工化工学院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等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