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等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0-09-17 10:50   校内新闻   (点击: )

2020年9月14日上午,我院使用腾讯会议平台于线上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育广主持。

会上张育广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议精神,并按照学院党委会讨论制定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对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和要求上来,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聆听专题讲课、开展个人自学,确保教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教师党支部要注意把纪律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纪律教育学习使全院师生党员有爱院情怀、有敬畏之心,时时叩问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作风成为鲜明的旗帜,组成坚实的战斗堡垒,全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