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能源学院开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纪律教育动员活动
2020-09-23 10:57   校内新闻   (点击: )

    2020年9月22日,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召开“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纪律教育动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纪律教育活动月,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发挥好带头作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提醒活动,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各支部运用“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开展校规校纪的教育。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读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轻工化工学院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