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2020-09-24 11:01   校内新闻   (点击: )

    正值纪律教育月深入推进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纪律意识、强化初心使命。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大学城教学一号楼203-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带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为第一次专题学习,刘伟书记选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所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刘书记与参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心得体会:理论学习没有捷径,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是应有的学习态度。原著,就要原原本本读;理论,需要融会贯通悟;真理,贵在知行合一用。要充分学习了解理论形成的历史背景与思想历程,结合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常学常新、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所感所悟所获有效运用于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调了学习纪律,激励党员骨干带头从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实效等方面着手加强理论学习,进而深入学理论、有效化实践。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二次学习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能源学院开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纪律教育动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