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二次学习活动
2020-09-24 11:02   校内新闻   (点击: )

    9月15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南楼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二次学习活动,活动分警示案例汇编分析及观看教育警示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案例汇编分析交流,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警示片,活动由学院纪检委员张宏梅主持。
  徐向东、张智、卢宇靖、张宏梅、赵昱等党委委员分别就《教育系统警示案例汇编2020》中的一些案例进行分析,交流了警示教育心得。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贪与悔》。
  张宏梅总结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警示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物理与广电工程学院举行新生纪律教育暨校规校纪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