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10-08 11:12   校内新闻   (点击: )

     9月2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3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认真学习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纪律观念、强化党规党纪的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部署和要求,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要求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中的难点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和思考,均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习、忠诚履职尽责,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赴黄埔区育廉馆开展教育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指导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