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黄埔区育廉馆开展教育学习
2020-10-16 11:13   校内新闻   (点击: )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10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35人赴黄埔区育廉馆开展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展厅,对什么是权力、腐败发生的原因和危害、我党的反腐历程与建设实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展厅内以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丰富的史料和典型案例为展示基础,配合现代化多媒体手段,给党员们带来最直面的教育,引起深刻的反思。特别是听到身陷牢狱的职务犯罪人员发自肺腑、声泪俱下的痛切悔悟,令人深受触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机关党委书记邵际珍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重温入党初心,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进一步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提升了党章党纪党规和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弘扬清风正气,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纪律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