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一届“建东杯”广东工业大学“诚信·勤俭·廉洁·修身”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开幕
2020-12-31 11:25   校内新闻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由我院党委、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学院团委、书画社(东风路校区)承办的第一届“建东杯”广东工业大学“诚信·勤俭·廉洁·修身”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仪式在东风路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植林,校团委书记许泽浩,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赵振辉,广东省建东监理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葛霄,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书画社指导老师陈天,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代表100多人出席开展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可峰主持。

    开幕仪式上,陈卓武副校长宣布:第一届“建东杯”广东工业大学“诚信·勤俭·廉洁·修身”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开幕,并与参会嘉宾一起为获奖者颁奖。




         学院党委刘琼辉书记在致辞上表示,本次大赛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月工作要求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尝试。大赛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尽显艺术设计特色,运用海报、插画、表情包、文创、书法、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内容,生动形象,广受欢迎。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守护者。

      在现场展示环节,伴着诗意的国风乐曲,书画社指导老师陈天以及历任书画社社长围绕活动主题现场挥毫,为活动书写点睛之笔。

         在“践言行动”签名环节,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同学们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带头践行诚信、勤俭、廉洁、修身的庄严承诺。

        最后,在辅导员叶清清老师的讲解下,领导及嘉宾参观了优秀作品展。

      据悉,大赛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8个院系共263件作品,其中图片作品146件、书法作品70件、文创作品35件、视频作品12件。经过专家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入围奖10个。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10日,欢迎广大师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前来观展,鼓励师生参与“践言行动”打卡签名活动,共同营造诚信守诺、厉行节约、廉洁自律,勤于修身的校园文化氛围。

已是首条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广州地铁正风肃纪教育基地开展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